“就业扬帆 政策护航”——招生就业处组织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广大毕业生全面了解国家和我省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有关政策,营造有利于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3月27日—4月3日,招生就业处在花园路、航空港校区同时组织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周活动。

同学们驻足观看宣传展板

就业政策宣讲

宣传内容包括近年来国务院和有关部门、我省出台的促进大中专学生就业创业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涵盖灵活就业、自主创业、基层就业、参军入伍、就业服务、就业等多个方面内容,力求帮助毕业生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规避求职中的风险陷阱、维护保障好自身权益,实现早就业、就好业。

宣传活动还同时展出了国家级就业信息网、河南省就业信息网、河南省大学生就业e指导系列短视频、河南省“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等快捷链接方式,为毕业生获取就业信息、提升求职能力、做好职业规划、借鉴求职经验提供便利。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毕业生 3000+岗位!3月20日(本周三)这场双选会“就”等你来!

关闭